close

                 市面上有很多種類葡萄糖胺跟葡萄糖胺飲,因為健康關係,所以我對補充葡萄糖胺這課題非常認真在研究,看了滿多報章雜誌,也看了許多論文, 關於行動力的保健食品推薦,我一定要介紹謝震武推薦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到底為什麼呢?就讓我娓娓道來!
葡萄糖胺飲.jpg
              我的媽媽已經快60歲了,卻依然還是在林口喜宴餐廳幫忙當端菜工人,雖然不是每天,但只要每逢喜慶節日,他就會去幫忙。還記得有一次說有缺人,問我要不要去賺點零用錢,我想說我媽都能做得來了,我一定沒問題,所以就一口答應了。去餐廳工作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這種叫做『幫工』,不用特別技術,只要會端菜跟收菜盤,以及滿足客人的要求即可,一人平均顧3桌即可。還記的那天,還有一家來了四口人來當幫工,真的是搶錢一家人。
葡萄糖胺飲
          第一道菜就是燈光上菜秀,我被排到最後一個,當我端起那盤子時,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重,而且我看我媽才150公分,卻端的非常輕鬆寫意。想說端個10道菜就結束了,沒想到不是這麼簡單,因為盤子很大的關係,加上桌子只有普通大小,所以要隨時注意看來賓菜吃完沒,吃完就要迅速收到廚房,如果來不及吃完,就要先幫忙換小盤,甚至是幫忙打包,還要幫忙補充柳橙汁,總之一路就是跑、跑、跑,幾乎沒休息時間,就這樣到喜宴結束,真的是累癱了我,腳超酸的,感覺不是自己的腳了,那時當下心裡只有一句話,那就是『下次不想來了』。
葡萄糖胺飲
    喜宴結束後,就是開始整理跟打掃,為了不耽誤到晚宴,所以又開始迅速忙碌的整理跟擺盤,因為我第一次來,所以就安排我做午宴而已,我看那些媽媽們,都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迎接晚宴了,邊擺盤時,我發現那些媽媽們都在喝一個保健食品,細看之下,原來是葡萄糖胺飲。一問之下,原來是餐廳老闆都會在工作開始後擺1盒給大家喝,我也被分到一罐,所以就開起來喝拉。邊喝邊聊天時,才發現很多人是每天都有在喝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連我媽也是每天都有在喝,看著他們年紀都非常不小了,但端起菜來還是非常的迅速俐落,而我我卻吃力如牛,可見葡萄糖胺飲對不管是在腳、還是行動力、都有非常大的幫助,所以我才說如果要保養你的腳,對於行動力的保健食品推薦,我一定會推薦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葡萄糖胺飲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好效果帶健康  
葡萄糖胺飲吃錯方法會更傷身?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開箱文  
天地合補|蝦皮  

 

葡萄糖胺飲有效?專家:小心吃錯方法更傷身

 

 

arrow
arrow

    goderi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