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好像有在代言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廣告,有人知道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是什麼嗎?謝震武代言的天地合補與其他葡萄糖胺飲的產品有什麼樣的區別呢?

先幫大家介紹一下謝震武小武哥啦~

大家印象中的小武哥謝震武平常都是在電視節目上,沒想到他也有代言產品,而且還是天地合補最主要的代言人呢。其實謝震武不僅是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代言人,同時也是律師兼電視主持人,能同時兼顧這些的大概也就只有小武哥謝震武一個人了~

12012016佳格1063-3merge-修.jpg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也為大家介紹一下

市面上葡萄糖胺飲產品有如繁星點點,那最有名的不外乎就是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了。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龜鹿雙寶(好像市面上賣的都有加這個?),與眾不同的地方是他添加鯊魚軟骨,是它特色之一。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實際售價69元,雖然說不太便宜,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啦。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6入盒裝.jpg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營養標示?

保健食品不僅僅是享用,同時營養成分也應該有所瞭解。市面上許多保健食品的熱量都破表,如果因為食用保健食品而導致體重增加,也就失去保健的意義了。

懶的出去買的人可以看一下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營養價值表: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60毫升

每瓶含有1

 

每份

100毫升

熱量

26.8大卡

44.8大卡

蛋白質

1.3公克

2.2公克

脂肪

0公克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5.4公克

9公克

2.6公克

4.3公克

28毫克

47毫克

29.3毫克

48.8毫克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價值?

許多人對葡萄糖胺飲這種東西都會有所誤解,認為是名人代言或是人物見證就絕對有效,不過還是要清楚知道,就算是有小武哥謝震武這種名人代言還是要注重他是否有被證實有效。葡萄糖胺飲類型產品僅“保健”有效,並非“治療”這個部分千萬要搞清楚唷。

 

更多資訊請看下面
葡萄糖胺飲有效?專家:小心吃錯方法更傷身
攝取葡萄糖胺保健關節 專家:留意攝取量、吃錯方法傷身
葡萄糖胺飲食品 小心吃錯方法更傷身
屈臣氏-葡萄糖胺飲
餐廳打工記-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arrow
arrow

    goderi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